结果无价值

贼几把懒,矫情,啰嗦,不会写文。

我很重要的朋友好像喜欢男人,怎么办?

01 02 03 04 05


 

“大和啊。”

“哎。”

好脾气的部下第不知多少次这样回应这样执着甚至有些无理取闹的上司。

不,说是上司也不完全,这个人可是堂堂六代目啊,是木叶村村之长,他所坐的位置,是不知道多少年轻忍者的梦想。

 

然而这位火影大人此时此刻却坐在桌子的对面,握着酒杯,目光涣散地盯着某个地方。

英雄难过美人关啊……素来稳重的部下在内心这样下着结论。

 

“大和啊……”

银白发的男人只是叹息着,却没有说出后半句话。

是什么能让这样厉害的人物愁眉不展呢?

大和叹了一口气。

“您如果只占用别人的下班时间,把人叫出来了却只知道独自喝闷酒,对您现在的状况,可是一点改善都不会有的。”

被部下这样不留情的吐槽着,卡卡西却依旧没有能说出口困扰着自己的事情。

是啊,那个男人早成为了他生活中最谨慎最小心翼翼的部分,如果说六代目火影对于村子的事情是百分之百的精力投入,是火影大人抛弃性命,失了神智,也绝对不会搞错半分的事情,那么对于那位金屋藏娇的“娇”,大概就是上司心中仅次于木叶的存在了。

毕竟是用那么大力气复活,又力排众议留下来的人,付出了这么多,为钱也好,为人也好,为那只眼睛也好,无论如何,如果对对方毫无所求,却这样的付出,为其苦恼,未免也太不合常理了。

男人看着眼前的上司又喝尽一杯清酒。

 

只喝酒不讲话的boss果然是个让人发愁的存在啊……

 

“大和君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呢?”终于开口,部下等来的却是这样一句八竿子打不着的问话。

“诶?我吗?”随即部下认真地思考了起来,“大概是温柔一点的,可爱一点的,喜欢我的女孩子吧。”

“温柔可爱,吗……”戴着面罩的上司明明没有露出大部分脸,却不知为何让人感受到了他的失落,“那如果你有很喜欢的女孩子,能够舍弃自己身体的一部分只为了护她周全这样程度的喜欢……然而却她却被人杀死了,你会多恨那个凶手?”

不愧是六代目火影的部下,就算面对这样无理取闹的提问也能对答如流。“大概是恨到必须要亲手解决掉对方的程度了。”部下想了想,又纠正道,“不,如果是这种程度的喜欢,那么对方哪怕是不在人世间了,都会是一生无法忘怀的女子。恨是没有意义的,比起记恨凶手,我可能会更无法忘记她。”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大和觉得自己说出这句话以后,上司的神色又黯淡了几分。

“啊,果然是这样啊……”如果自己没看错的话,六代目火影的脸上,出现的是一种近乎自嘲的神色。

“您心里竟有这样一位女子吗?”部下也喝了一口酒,“可是从来没听您说起过呢。”

“不……”对方否认的很快,却没有接着说下去。

 

是没有这样一位女子呢?还是曾经说起过呢?

部下并没有问出口。

 

“大和啊……”

部下第无数次的回应道,“我在。”

“如果你有很在意的人,但你心里明确地知道他不会在意你,你会怎么办?”

 

啊啊,我们的火影大人,终于还是将烦恼说出口了。

“比起这个,您又是怎么确定对方一定就不在意您呢?”部下晃了晃酒杯,“这不是很奇怪吗?没有庭审,就直接判了自己死刑,您怎么会犯这种傻呢。”

“……”银白色头发的男人张了张嘴,却发现自己无法反驳,为什么没有确认过,就清楚地知道对方不可能在意自己?

“我就是知道啊。”卡卡西苦笑一声,喝掉了杯中的酒。

我怎么可能不知道,我是杀了琳的人,我是他眼里的赝品和废物,我怎么可能被在意,他现在和我住在一起都是我勉强他……

恨我还来不及的人,怎么会在意我?

 

“您少喝一点。”部下看见上司又去倒酒,伸出手试图阻止。

本来部下也是不该去阻拦的,上司有意买醉的时候,哪个聪明的部下不是殷勤倒酒的?

“大和是个好孩子,”上司这样微微笑着说道,手里添冰的动作却没有停,“但是我这种中年人啊,就是会有这种想要一醉方休的时候。”

就像打开了话匣子一样,上司一直微笑着,神色却并不欢快,“大和也有生活中无法解决,令你痛苦至极的事情吧?比如拼命工作只想早点退休好陪陪他但却被他深深的厌恶了啊,比如明明很想和对方和好他却不再把你当朋友啊……再比如你爱着一个根本不可能爱你的人啊……”

旗木卡卡西,木叶村的第六代火影,彻底地喝醉了。

证据就是,这位上司已经开始胡说八道了。

这是非常少见的事,大和想,那位女子一定是非常厉害之人。

 

所以最近上司这么拼命工作,只为了能早日去陪伴那位“不可能的人”,难怪有时候卡卡西会过于关注安排大局和带着鸣人到处工作,部下想,甚至有时候工作到眼睛已经超重负荷,需要自己把文书念给他听,上司都不肯早点休息回家。

 

“obito……”

这么想着,大和却听见上司的呓语。

带人?会有女孩子叫这么奇怪的名字吗?

 

部下苦恼地挠了挠头,无论如何他是绝对不可能放上司一个人在这里不管的,明天上司还要上班,如果今天自己把他丢在这里,那么明天工作堆积起来,遭殃的只会是自己。

好脾气的部下叹了一口气,买了单,走到上司身边,试图把他架起来。

搀扶着也得送上司回家休息了,谁叫火影大人是不能请假的呢。

 

可任劳任怨的部下刚刚走近趴在酒桌上的上司,还没有碰到对方的皮肤,就感到手下凉飕飕的一空。

诶?发生了什么?

       

上司在自己眼前,消失了!?

 

这可是传说中只有宇智波带土才精通的空间忍术啊……那位卡卡西亲自保下来的四战战犯怎么可能会出现在这里?

或者说这么厉害的另有其人?部下一瞬间就清醒了,紧张地摆出备战姿势。

 

眼前又一阵风,大和面前凭空出现了一个戴着面具,穿着眼熟的人。

等等这不是火影大人的私服吗……大和还没来得及细想,就听见面前的人冷冷地开了口。

 

“你这样的垃圾跟班,连上司都无法保护吗?”

对方仿佛非常生气一样,不仅语气很差,连面具都不肯摘。

 

大和刚想说什么,对方却又哼了一声,原地消失了。

诶?????

大和今天也是好脾气的部下,但他打算从明天开始,强烈要求下班时间自由支配。

这种比加班还莫名其妙的事情,饶了我吧……

 

=======

其实就是想写这个老卡对着大和吐苦水的画面以及无辜的大和被土哥忽悠的一愣一愣的场景才有这篇文……我先写了爽一爽

我发现并不是论坛体使我快乐,而是我本质爱摸鱼……写论文的时候摸鱼同人很开心,写论坛体摸鱼一个番外很开心,写同人的时候摸鱼回去看看文献就又很开心了…………(你滚

评论(5)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结果无价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