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无价值

贼几把懒,矫情,啰嗦,不会写文。

我很重要的朋友好像喜欢男人,怎么办?

论坛体,我很重要的朋友好像喜欢男人,怎么办?

1L

喜欢就喜欢呗,你朋友难道不是女的?

2L

lz扔了一句就一击脱离了是闹哪样啊……你男的女的?你朋友呢?你暗恋你朋友?你朋友暗恋你?不然朋友有喜欢的人不是一件好事吗?就算你们不熟,那最多也是和你没关系啊,不懂lz矫情什么。

3L

楼主多大岁数男的女的长相几分家里什么条件

3L

最近论坛里为什么这么多一击脱离的情感树洞,大家还记得我们本来是个忍术交流论坛吗喂……

4L

四战都打完了你们忍者还惦记着交流忍术呢,这个论坛五花八门的什么都有,上礼拜那个“朋友好像讨厌我但我可把他看做一生最好的朋友的说啊!”的热帖总结都转了几万,早就不是单纯的打打杀杀的版块了,爱看看不看滚呗,别耽误大家八卦.

5L

楼上活体白眼狼?就算现在是和平年代,忍者也在保护他们的村子啊?人家交流个忍术怎么了?

6L

就是说啊,大家现在能开开心心刷论坛不还是全靠了木叶那几个忍者拯救世界吗……

7L

虽然我也觉得感情树洞没什么,但是楼上你知道其实四战就是他们木叶人搞出来的吗233333只能算成清理门户给大家一个交代吧,我是没什么感激之情的,要是一开始木叶不培养这种危险人物好好捉叛忍,哪来这么多事233333

8L

我说,你们还记得lz是来哭诉朋友有了喜欢的人的吗……………..

9L

大家别吵了,我是楼主。

我最好的朋友其实是一个辣鸡,但他也没那么辣鸡,怎么说呢,这个世界很辣鸡,但他比这个世界稍稍没那么辣鸡一点,总而言之还是辣鸡。

本来我是死了的,但是种种原因我又活了,种种原因我现在和这个辣鸡住在一起。朋友本来就是辣鸡,但最近经常在外面不知道做些什么很晚才回家,他总说是工作忙,但上次我悄悄出去看还发现他和他那个什么队长跟班在一起喝酒,根本不是在工作。

朋友从小到大都非常受欢迎,也有女生跟他表白过,但我从来没见过他和谁交往或者表现出喜欢谁,这次久别重逢以后经过我观察,他好像对女人不怎么感兴趣,所以我觉得他喜欢男人。

你们说,我这个朋友是不是很辣鸡。

9L

……………………………………

10L

……………………………………………………

11L

…………我快要不认识辣鸡这两个字了…………………………

12L

别的不说,就楼主这种神逻辑,你朋友不管是不是辣鸡能跟你和平共处这么久也真的很不辣鸡了咦我为什么也在用辣鸡……

13L

………………所以楼主根本就没有什么理由也没什么线索只是一厢情愿地认为朋友是gay而已吧,心疼朋友…………………………

14L

心疼朋友……

15L

你们别打省略号了看着头疼。

所以我来总结一下,就是楼主有个一起住的辣鸡朋友,辣鸡朋友工作很忙,所以楼主觉得他喜欢男人。

这神逻辑,我不信楼主真有这么个朋友朋友没把他打死。

16L

散了吧,楼主不是绿就是来骗回复的,呵呵

17L

楼主才是辣鸡吧。为什么朋友跟你一起住也没有带男人回家也没有个男朋友男炮友的,到你这里就要被造谣性向啊

18L

我确实是辣鸡。我不是说了吗,这个世界都是辣鸡。我朋友也就比这个世界好一点,但他也是辣鸡。

他真的不喜欢男人吗?那为什么我女神当年跟他告白他都没反应,这么多年又没找女朋友。

而且他跟那个跟屁虫真的看起来很不对劲。两个辣鸡。

19L

等等楼主你能不能不用辣鸡这个词了?我眼睛要瞎了真的

20L

我看出来了,楼主是嫉妒女神给朋友表白吧,一口一个垃圾还网上造谣,恕我直言你有这功夫还不如花点心思追女神呢。追到了你可以在朋友面前使劲炫耀

21L

等等楼主你到底是因为朋友拒绝了女神所以觉得他gay还是他和跟班不对劲所以gay啊?这差别很大好不好!

22L

你们没发现吗,楼主谈起朋友的语气,仿佛全世界都不如一个朋友一样,尽管朋友也是垃圾……细思恐极,楼主才是那个gay吧??

23L

》20L:不可能了,女神死了。

》21L:反正都不对劲,就是不对劲。

》22L:你才是gay,辣鸡。我朋友确实比这个肮脏腐败的世界好那么一点点,但他也是废物,你不懂。

24L

我觉得,真的,楼主朋友一定是个人物,能跟楼主和平共处这么久……………………

25L

LS+1

26L

我憋不住了我要说,你们回帖的就没发现真正的重点吗?还是我们平民见识短浅……楼主先说自己死了又活过来了,又说女神死了,讲道理楼主的生存环境这么,魔幻吗……

27L

小孩子多读书吧,四战死了不少人,没有他们牺牲哪有现在的和平。

而且虽然我没听过复活人这种事情,不过说不定楼主也是忍者吧,在四站里死去了女神,连自己也是死过一次再复活的,忍者真的都不容易。

28L

讲道理我是忍者我都没听过可以复活死人这种事情……难道是秽土转生?那楼主是不可能正常发帖的啊

29L

你们知不知道忍者都是有黑科技的啊,尤其那个木叶,天天搞什么科研,前段时间还天价把一个什么技术卖给砂之国了,六代火影还说什么友情价,搞笑,看他那个奸诈的笑就知道没少骗钱。

30L

讲道理六火哪里奸诈了!我朋友是他的粉丝啊,六火不是温润如玉笑眯眯的人设吗?

31L

楼上这是都吃的什么洗脑包,六火的脸你们见过?

32L

等等,为什么火影也会有粉丝……

33L

因为!六火!帅!啊!

34L

悄悄说我虽然没见过六火的脸但是大家都没见过啊,不影响……据说四战最后就是六火和他徒弟结束的,又帅又能打,这种人有粉丝很正常吧

35L

现在还真是什么人都有,一群只知道看脸的花痴。六火除了脸还有什么?当时就剩六火和他徒弟了,当然随便他怎么说啊,那种脸一看就不是什么老实人,也许boss都是徒弟打的,他就等着坐享其成当火影呢

36L

你们一个两个的都没见过六火的脸为什么就能盖章他只有脸,而且你们吵架的共识是脸帅?对着这么个看不见他的脸的人喊帅?讲讲道理好伐,我还觉得六火是脸太丑所以遮起来呢,你见过哪个帅哥天天挡着脸的

37L

现在还真是什么人都有+1,人家师徒之间的事情你倒比当事人还清楚了,看个脸就能认奸诈,你怎么不看ID认gay呢,逻辑比楼主还神奇

38L

就算真的都是徒弟打的,最后对我们说的这个版本也是经过徒弟同意的啊,那也许人家徒弟愿意让功呢,你情我愿别人管不着

39L

等等就算我不是六火的粉我也想说你们是不是对我们木叶有什么误解啊……我们不会随随便便就选人当火影好不好啦这事很严肃的,而且你们外村的可能不知道?六火十二岁就当上上忍了,绝对是天才少年,又有写轮眼,你要说打boss他没出力那boss要哭了,开这么大招报复社会都不需要对方全力以赴好委屈啊……

而且六火的两个徒弟现在是我们木叶最厉害的战力之一了,他们从小就是被六火带起来的,要说六火不能打的话为什么能教出这么厉害的学生?上礼拜我还看见六火和他黄头发的学生一起吃拉面,人家感情好得很,别瞎猜了

40L

这么说六火好像确实很厉害的样子,人生赢家啊,徒弟牛逼战功赫赫当上火影还有这么多粉丝

41L

他很惨的,你们不懂不要乱说话。

42L

果然木叶的事情木叶人比较清楚啊,网上就是有一些自己从来没有出过力却只会敲键盘的人,大家莫生气

43L

突然好奇六火什么人啊,怎么你们一个个脸都没见过也不认识就在网上这么真情实感的粉粉黑黑的……

44L

因为六火从履历来说确实跟开挂一样,十二岁当上忍,人家宇智波才有的写轮眼他有一只,后期带学生打怪升级,结局是学生名声大噪他自己当上火影,还有这么多粉,怎么说这人生都比小说还精彩。

45L

六火人生赢家啊

46L

等等你们还记得这个楼是情感树洞吗?你们要八哪个村子的影自己开贴八,人家楼主还处在朋友是gay的人生道路上迷着路啊!

47L

楼主怎么消失了

48L

楼主是不是在回帖的道路上也迷路了…………

49L

楼主有什么可树洞的我就不明白了,朋友也没有被撞见和男人有亲密动作啊,不就是和手下喝了个酒,我觉得根本还是朋友拒绝了楼主的女神楼主恼羞成怒,来论坛发泄的

50L

可是楼主的女神不是死了吗?如果按照楼上推断死于四战的话,也有三年过去了,这个时候难道不应该和朋友一起吊唁共同的朋友吗,哪还有什么功夫记恨谁拒绝了谁啊,人都不在了……

51L

就楼主这神逻辑,难说。

52L

我就不服气了,楼主逻辑怎么神了,你们仔细看,楼主说的是明明跟他说了去工作,结果发现是跟手下喝酒,我问你们,你正常跟朋友喝酒需要隐瞒室友?楼主又不是疑心过重的女朋友!如果是单纯喝酒两个人也没什么,问题就在于朋友为什么要瞒着楼主,我猜朋友不是真的是gay就是觉得拒绝了女神无法面对楼主,反正心里肯定有鬼。

53L

果然你们也这么觉得。

--------------

TBC.

手痒产物,写论坛体真的减压啊不开玩笑……

评论(9)
热度(33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结果无价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