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无价值

贼几把懒,矫情,啰嗦,不会写文。

我很重要的朋友好像喜欢男人,怎么办?02

01

54L

楼主出现了么……

55L

楼主为什么掠过了这么多信息直接抓着52哥的推测找认同……楼里多得是觉得你神逻辑的你看一眼呗楼主

56L

》55L:不看。

》52L:所以他为什么瞒着我呢。想听听你的看法。我从小就是一个不是很聪明的人,经常被辣鸡喊吊车尾,贤值也被家里人嘲笑不是祖传的。

但我后来打过了辣鸡哦,我后来很厉害的。

57L

糟糕楼主这个炫耀的小学生口气……

58L

楼主真的是经历过四战的大人吗!真的是那种很帅气的忍者吗!为什么一秒钟这么神逻辑一秒钟又这么可爱啊!

59L

楼,楼主有点萌怎么回事

60L

与其说楼主萌,朋友x楼主才萌啊!什么为你拒绝你的女神,什么偷偷爱着你又不敢告诉你,什么欲擒故纵要抓住你的人先抓住你的好奇心,分分钟找到四五个模式可以用!

61L

你们悠着点,人家楼主可是有女神的……

62L

所以朋友弯的?弯爱直?求而不得喝闷酒?

63L

明明是朋友借喝酒为由对无辜的跟班说,哪怕只有今晚也好,求你……以此来慰藉自己天天看着楼主却吃不到的心啊!

64L

你们脑洞大过天了收一收……

65L

楼上都是什么玩意儿雷的我一跟头

66L

》56L:既然楼主回复我了我就认真分析一下!首先你给的信息太少了,你就说你朋友辣鸡,可你朋友哪里辣鸡?你又没说。同时你还说你自己也是辣鸡这个世界更辣鸡,但是朋友比这个世界要好,那看起来朋友简直是高于你的全世界的存在诶,可你下句话又说朋友是废物?说到这我都觉得你神逻辑了,你到底觉得朋友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知道了这个我才好分析,朋友到底只是无心之失还是有意隐瞒,才能知道是不是gay呀!

67L

楼上好英俊

68L

我被楼上上说服了……那楼主你来说说你这个朋友吧

69L

比起听楼主说朋友我更想知道朋友为什么会拒绝女神,所以果然是给吧,是吧是吧,女神都不要诶

70L

你们腐女简直无孔不入……

71L

谁叫楼主先鉴gay的,不能怪我

72L

楼主这是又一击脱离了?

73L

没。

我在想我要怎么描述他是什么样的人。

他对我非常重要,但我发现我很难用一两句话概括他。

74L

哇有瓜吃……

75L

不楼主你是不是误会了,楼上是要你描述一下朋友是什么样的人,不是要你对你朋友表白内心,我们也不是很想知道这个……

76L

谁说我们不想知道的!楼主不要怕大胆地说!

77L

我对他其实现在无爱也无恨,就是普通朋友。

我从来不是什么好人,要继续活着也没什么念想,可能就是因为他一直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才觉得不好意思不活下去吧。

78L

什么……眼神……

79L

越来……越gay……

80L

你们伤害过什么人吗?被什么人伤害过吗?

如果伤害过你也被你伤害的同是一个人呢?

他对我来说就是这样一个人。

他从小非常优秀,说是我们班最优秀的的人也不为过,我最喜欢的女神喜欢他,他的学习也非常好,被人称作天才少年。

但他其实是非常高傲的,经常喊我吊车尾,因为学习比大家都好所以经常不怎么说话,一个人很酷的坐在那里。

后来我知道他家里出过事,他其实是孤儿,一直自己住,自己照顾自己。

我们一开始不是很喜欢对方,后来慢慢的也变成了真正认可彼此的朋友,起码我是认可他的。他家里的事情让他有了一个坚持的信条,可是为了这个我们大吵过一架,后来女神因为这个去世了,我也因为这件事几乎死过一次,准确地说,是他以为我死了。

其实现在想想这件事不能完全怪他,但我没有办法。

至今想起女神死去那一幕我还能感受到当时胃里瞬间被攫住一样的痛觉,完全压抑不住的愤怒和悲切,你们就理解成被认可的朋友深深伤害的无力和怒意吧。

如果当时给我一个按钮可以毁灭世界,我也会毫不犹豫地按下去。

他这么垃圾,为什么还有脸活着?我这么垃圾,为什么眼睁睁看着琳死去却无能为力?这个世界果然是错误的,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后来有时候我会胡思乱想,如果不是他呢?我还会这么愤怒吗?为什么偏偏是他?

我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恨意。

我不想。

 

而他就是这样一个人,甚至直到现在他也是。

哪怕人们说经历那件事以后他性情大变,我再次看见他也能一眼看穿他。他根本就还是当初那个人,认可的人很少,极度坚持自己的原则,认为组织和规则是一切。

哪怕现在他的工作需要他去死,他也立刻会去死的。

真是个辣鸡。

 

81L

…………

82L

………………

我瓜都掉了

83L

我靠这么酸爽………………

84L

本来是很开心地刷着帖子,现在看着楼主的描述都觉得好疼啊,摸摸楼主……

85L

不知道为什么能感受到楼主的那种愤怒和难过,我明明不认识楼主………………

86L

召唤那位英俊的总结君,我的贤值已经用光了无法面对这种场合

87L

你真的很喜欢他啊。

88L

我在呢,但我也有点……

主要是楼主完全没给我我想要的点呀!我是想问问楼主为什么觉得他辣鸡,但是楼主的意思是他对我很重要虽然我们彼此对对方做过辣鸡的事情我很生气,讲道理你们互相伤害也不能代表他或者你就是个辣鸡啊……所以朋友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89L

》88L:他就是辣鸡,这个世界本来就很辣鸡。

90L

其实我一开始就想说了,你们不觉得楼主中二病不轻吗= =

91L

谁会没事把“这个世界balabala”的句式挂在嘴上啊23333

92L

虽然不知道楼主朋友到底怎么楼主了,不过从楼主的描述来看如果他因此而中二了,也算能理解吧……

93L

你们忍者的世界好奇妙哦(棒读

94L

我反射弧长,所以楼主的意思是,好不容易和朋友做成了彼此认可的朋友,却因为朋友的原因楼主失去了女神,而女神恰好还是喜欢着朋友的?这也太……而且楼主眼睁睁看着女神因为朋友的失误死在面前?讲道理这算什么中二啊我要这样我毁灭世界的心都有了……

你们现在居然还是朋友,还住在一起?不尴尬吗?

95L

》94L:不尴尬。为什么要尴尬?

96L

这么一说我也觉得……这不是杀父仇人的级别起码也是没法再做朋友的程度了吧

97L

》96L:他是我重要的朋友,没有他我不会活到现在。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我的。

98L

等等楼主你这手速,我该说不愧是忍者吗

99L

不不不我们忍者也没这么快的讲道理……楼主这打字速度超越秒回,起码是上忍了

100L

我靠我去年考上忍就没过,楼上不要给我捅刀

101L

上忍一个村才有几个啊,不可能吧,再说上忍天天有任务谁有空给我们在这八卦

102L

楼主不是上忍会有这么曲折的故事吗?生离死别爱恨情仇的……都能拍电视剧了……

103L

可是,楼主,还是,没告诉我,你朋友,辣鸡,在,哪里,啊!!!

对不起大家我没法继续英俊下去了和楼主交流好难啊…………

104L

笑出声

105L

楼主不仅神逻辑还中二病,不过生活经历蛮丰富的……

106L

总结君撑住,我完全懵了本来就想进来吃个瓜,现在捧着瓜一口也吃不下去了……

不知道楼主现在和朋友和好没有……

107L

都住在一起了肯定是和好了吧

108L

不就算这么说了我也……这要怎么和好啊?完全就是会再见面分外眼红的样子啊,还能无爱无恨?换了我只剩恨了吧

109L

我也忘了我本来是进来看gay的……

110L

不朋友还不是gay吧你们不要这样啊

111L

朋友是不是不知道,楼主肯定不是。这么爱女神,完全深情人设啊。

112L

但是楼主对朋友的箭头,好粗……我重要的朋友……没了他我不会想要活下去……

113L

楼主也说了朋友是辣鸡朋友是废物了呀~

114L

宛若精分

115L

浑然天成的精分

116L

哪里精分啦有的人有时候感情就是很复杂的!有时候想要给他以吻有时候又想狠狠揍他一拳!人是很复杂的动物!

117L

》116L:差不多就是你这种感觉吧。

118L

我靠116哥钓出一条大鱼……楼主你……想亲你朋友…………????

119L

这贴蹲了,精彩

----------------

TBC.


评论(17)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结果无价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