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无价值

贼几把懒,矫情,啰嗦,不会写文。

树洞,我的发小好像追另一个发小到游戏里来了。08

01 02 03 04 05 06 07

339l

感觉楼主开启了“都是他俩搞事我看戏”模式

340l

有这么两个不省心的发小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哦23333

341l

不是,我的点在于o这么好骗?楼主甚至都没干嘛

342l 楼主

是这样的……我今早起来就被o连环轰炸了。

o:r你说我今天正式一点k是不是就答应我了?

o:r我去买了一千个烟花……

o:一千个少不少啊?

o:我又买了一千个,应该够用吧……


我瞪着手机想着k那句“你告诉o我卖号了就好”,实在不知道怎么说出口。

实在没办法我就给k发了短信求助。


我:k,o今天好像有大动作,你走心一点……

k也几乎是秒回:嗯,我知道。

你知道……你知道个啥……你知不知道o这傻孩子买了两千组烟花等着给你放……

对着一心打算蒙骗o的k,我也很难把o的兴奋劲传递出去。


……没过多久k喊我上游戏,说我什么都不用做,站着就好。

我能真的什么都不做吗?我在上游戏之前甚至都搞好了dps装备,如果他俩谁过分了的话,我可以直接开仇杀先摁死一个,稳住场面再说……

但是k真的什么都没需要我做,他把我和o拉去了一个小yy,我全程挂机听他俩聊天。


343l 楼主


o:好久不见。

k:诶,不是上礼拜才见过吗^ ^

o:……

o:……你这样我突然好害羞啊……

k:谁不男大大也会害羞的吗?

o:诶?

k:毕竟上礼拜和我对打的时候,一口一个穿过身体什么的,哪里有害羞的样子。

k:我们才刚认识你就这么热情,我也不能服输啊^_^

o:你这么认真进入角色的吗…

k:我听不懂^ ^


o过了好久好久都没说话。

空气凝固得连点击鼠标的声音都被十倍地放大,yy里只剩下k轻微的呼吸声,o好像在想什么,好像也没在想什么。

僵硬的不行的时候我心说实在不行我上吧……不管说点什么来拯救一下这个局面……随便说点什么……说o你和小时候一样真是一点都没变可以吗……可这哪里是没变啊……

我脑子一片混乱,刚硬着头皮开了麦就听见啪地一声。


o:案山子,我喜欢你。

o:你可以做我情缘吗?

然后噼里啪啦炸了一堆烟花,就是你们直播看到的场面。

k这次几乎是秒答:“好哦。”

o好像认定了k在和他玩什么cosplay,也很愉快地回复了好,两个人就在游戏里开始了截图虐狗的活动。


我:……

我做了什么?我什么没做。

事情都是k做的。


343l

……

344l

…………

345l

o:你以为我在演戏吗,我没有;k:你以为我是认真的吗,嘿嘿我也没有。


======

tbc.

不知道该怎么分段,有的一更太多有的又太少……大家随便看吧

评论(7)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结果无价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