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无价值

贼几把懒,矫情,啰嗦,不会写文。

树洞,我的发小好像追另一个发小到游戏里来了。02

01

38l 楼主

来了来了不要着急,刚刚k喊我过去讨论开会时间,k超厉害的,研一就开始帮导师干国家级课题的活,现在已经有自己的国家级啦,嘿嘿。

39l

楼主这副炫耀儿子一样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40l

要不是k是基佬其实k和楼主这对也蛮好吃的

41l

不过k这人设羡煞旁人啊,学霸,天才,游戏里阵营指挥迷妹多的一比,现实生活里研究生就能自己拿到国家级项目?那个东西很多导师都拿不到吧

42l

可以说是除了自闭症(不)毫无缺点了

43l 楼主

嘿嘿~说了k超厉害的。

k没有自闭,他在正事上完全看不出有问题,其实私生活也没有问题,是我单方面觉得k有问题……

44l

所以说是楼主你关心则乱敏感过度啦!

45l 楼主

那没有。我虽然没有k那么学霸但我好歹也是个医学生,佐匹克隆我还是认识的,我不止一次看见k在吃这个了。

46l

那是啥?

47l

药啦。

48l

我去心理科看病的时候就给我开了这个,吃半片就会睡很香,完全解决我的失眠~

49l

所以k有失眠症?

50l

k连生的病都这么漫画的吗……

51l

不一定是失眠,我其他病也常年吃这个药,还有盐酸曲舍林片。

52l

所以k是那种哪里都好就是有病的人设么

53l

没有呀,虽然是处方药,但还是挺常见的,现代人谁没个头疼脑热,根本算不上病吧

54l 楼主

首先我觉得k不是有心理问题,我只是觉得他和以前相比内向了很多……不至于到生病的地步。再说k如果有问题,那也绝对是和o有关的问题。

在对待o之外的问题上,k的待人接物完全挑不出毛病,如果不是我们这些年和k相处过来,只新认识k两三年的人大概完全不会觉得哪里不对。

还有我刚刚又仔细看了一下,你们都在想些什么啦!我都说了我有男朋友啦,根本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和k这么多年,要有什么早就有了,我年少无知的时候还是k粉丝团的迷妹呢。

55l

不会吧难道是我言灵的恶俗三角

56l

我爱你~你爱他~他爱他~

57l

……快停下来这个ktv

58l 楼主

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复杂啊,就是小时候嘛,大家都光屁股玩泥巴的时候k就干干净净一个人在我们旁边看康德了,你们没经历过的不会懂那种身边都是傻乎乎的小男孩,只有k一个人白白嫩嫩冷冷清清长得又好看学习又好还高冷的感觉……换了谁都会沦陷的!

而且k现在也是这样哦,我前几天还被k一个学妹拉着聊了好久,学妹说你不懂k学长在我们专业就是天神一样犯规的存在我没法不喜欢……我说我懂我懂我都懂,姐就是这么过来的。

59l

然后你们发现男神k竟然是个基佬对吗

60l

“mmp好看的男人都爱搅基”

61l

男神竟然是基佬还有心理疾病怎么办急在线等2333333

62l 楼主

基佬吃你家大米啦- -k从来没有隐瞒过,事实上我不记得确切时间了,好像就是我俩彻底放弃寻找o以后吧,因为实在是找不到了,各种方法人脉都试过了,我们想明白了一定是o不愿意见我们,k当天就干脆地发了个朋友圈,配上他之前和男友的合照,说大家对不起……

所以k是完全,完全没有隐瞒的哦,学妹也知道的,任何一个认识k的都知道,k的朋友圈还有很多学术大佬和外校精英,我问他你就这样公开图什么的?他也只是笑笑不说话。

63l

哇k果然男神啊……

64l

突然被k圈粉了,我也想知道这么公开真的需要很大勇气吧,是为了什么呢……

65l

对哦又说到o了,所以到底和o是怎么扯上关系的??

66l 楼主

哦继续说,然后k不是说那个空降还开着变声器的指挥是o吗,我也没问为什么,就坐下来问那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k继续淡定地说打。

我说这就完了?你不去密聊一下?真是o的话那不是很奇怪吗?

其实我没好意思问的是o这么多年不见怎么这么sjb了……说实话录音我听了,也只有k会把这个谁也不是的男人和o联系起来,一个嘲讽Max的精分指挥跟一个乐于助人的小天使,谁也联想不到一块去啊??

k说不用管,打就是了。

我听着k的语气就知道完了k认真了,k这个人在徒弟面前很严格,但是其实背地里超护徒弟的……估计是对面指挥嘲讽小徒弟把他惹毛了。

我说你有信心赢吗?

其实我不是不信任k。k的能力有目共睹,但其实那天带攻防的徒弟n也不是小白啊!n已经非常出色了,甚至之前k跟我说他现在就算afk了也没有牵挂,因为n做的甚至比他还好,欠缺的只是经验而已。结果那天我听着录音,发现n是被0:7打败的,也就是说整整两个小时里,n君这边7个boss5个复活点,带着400人,一个都没有打下来……这就在新指挥来说也是很夸张的惨败了。

那个谁也不是的男人实力是非常强的。

然后k笑了,k居然笑了?我感觉他都好久没有这么发自内心的笑过了……


k说你看着吧,o肯定会输给我的。


67l

哇好精彩…………

68l

感觉这个发展就很有瓜吃

69l

给楼主倒水!

70l

给楼主倒冰阔落!

71l

给k倒茶!

72l

给可怜的小徒弟倒拉面!

73l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是魔鬼吗哈哈哈哈哈

74l

我怎么觉得ok之间不简单啊,k为什么对o这么执着又这么敏感……

75l

一下就认出了o(假设那个真的是o),同样是青梅竹马,楼主都不敢认诶

76l

可能这就是基佬的优势吧

77l

可能这就是真爱吧

78l

也许这就是爱~说也说不明白~

79l 楼主

然后k就淡定地吃完了早饭,去上课了……

我心想这不对啊,因为我们一起玩的亲友都是现实生活里认识的,他们也都知道o,和当年那场事故,如果对面谁也不是的男人真的是o的话,难道他们听指挥的时候都没发现吗?

我就打开了x信,挨个问了一下当天在跟着n打攻防的亲友,结果你们猜怎么着?

80l

快说!

81l

结果真的是o?

82l

只有楼主没认出来?

83l 楼主

结果所有人问我说,k是不是疯了。

如果一个也就算了,甚至那个平时满脑子青春燃烧的热血笨蛋也问我,k是不是哪里不对。

我当时手脚冰凉,k也不在,我甚至都想好了,万一k真的出问题,我就去拜托老师找最好的医生,休学也好打工也好,无论如何都要帮k治好病。

84l

亲友为什么要这么问啊?

85l

对啊按照楼主描述k应该是通宵—起床跟楼主吃早饭—上课,没有空跟别人聊天的吧

86l 楼主

不是……哎。

他们这么说是因为k早上发了条朋友圈,我问的时候还没来得及刷。

K:O我知道你看得到,我找到你了。^ ^


没有配图也没有什么的,谁会觉得早上六点钟发这个东西是正常的?

或者说,你们有那种很多年都联系不到的好友吗?有一天跟你一起寻找好友的人突然在没有任何消息的情况下,说我找到ta了,你不会觉得这个人是终于疯了?

这里面大概只有我是知道状况的,可我知道k这么说的原因以后更难受了。

o和k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人。

当初确信o只是不愿意见我们的那天,我想着安慰k一下,刚放下电话就看见k眼圈红了,二十多年了,我第一次看到他哭。他也没什么大动静,只是眼圈红的吓人,也不说话,我不敢跟他交流,就喊了一声他的名字。

k就直接转过来看着我,那个眼神我对视了一眼心里就难受得发紧。

k说,o还活着,真是太好了……



====

tbc


评论(9)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结果无价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