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无价值

贼几把懒,矫情,啰嗦,不会写文。

脑洞

“别闹了,”野原琳从一堆医疗药品里抬起头,一脸不可置信,“那是男朋友,”她少女一般的眼睛瞪大了,“他不爱你还会爱谁?”

“爱我。”宇智波带土这样说道。

野原琳的表情仿佛被人打了一拳,“当然是爱你,带土,”她好脾气地叹了口气,“十八年,卡卡西爱了你这么久,任谁都不会……”

可她的话没说能说完,宇智波带土的表情打断了她。

“我知道,”带土的语气带着一丝几不可闻的微妙,“我知道他等了我十八年,他给我上坟,他给我买祭品,他甚至把我对他说的话对所有学生都讲了个遍,他恨不得昭告全世界他爱的就是我——”带土说到这突然顿住了,他表情停下来,受过伤的五官呈现出一个甚至有些阴暗的神色,他不愿意往下说了。

野原琳叹了口气,三下五除二把医疗包收拾好,拍了拍带土的肩膀。

“我下班了,换地方说吧,”琳又笑了,“小男孩们迟到的青春期,”她这样说着。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琳点了一杯冰饮,看了看带土的表情,又为带土点了一份榴莲班戟,她把嫩黄色的甜品往对面推了推,“不高兴的时候吃点甜的,这是医嘱。”

带土低头按了按手机,屏幕亮了起来,显示着时间年月日,没有新电话,没有新短信。

没有卡卡西。

琳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她笑起来,“有什么话跟琳姐姐说吧。”

“所以就是我跟你说的那样,我觉得卡卡西爱的不是我。”黑短发的男人看着青梅竹马,左手无意识地抚摸上自己右手的伤疤,十八年前的那场事故已经成为了他人生的一部分,也是卡卡西人生的一部分,“卡卡西并不爱我。”带土撇了撇嘴。

“那他爱的是谁?”琳问道。

带土从嘴缝里挤出一个音节,“我。”

琳的表情看上去好像是在试图理解这句话。


“你还记得木叶警局第四次演习,就是我们重逢那天,卡卡西说过什么吗?”带土抬起头看着琳,他语速飞快地说了下去,“我说他是废物,是垃圾,什么都不懂只有闭嘴的份,你还记得他那天说过什么吗?”

“他说他就是废物,他就是垃圾,而我是他的英雄,”没等琳回复他自己回答了,“我今天才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琳,”带土英俊的眉毛挤在了一起,“他的英雄根本就不是我。”

“他爱的是十八年前的宇智波带土,爱的是一个早就消失的人格,而我再也不可能对他说出那种话了。”

带土以为死亡都没能将他和卡卡西分开所以什么都不能,但他想他错了。


“他的’英雄’根本就不是我,而我竟然到今天才意识到,”宇智波带土说,“他爱的就是那个十八年前一腔热血单纯好骗的宇智波带土,那个人死了,早就为了救他而死,他爱了一个死人十八年,琳。而我对此一无所知,竟然还觉得他爱着我。”

“你还记得那天他最后说什么吗?鸣人小子说他才不是废物,说他才不会让自己的同伴受伤,”带土的声音听起来是痛苦的,他把脸埋在手里,又迅速抬起头来,“卡卡西说,对,你说得对,我竟然动摇了。”

“他想对我开枪,琳。”

“如今我不可能再对他说出什么格言了,我不会再跟他说保护同伴的人是真正的英雄,我说不出这种话,我变了,早就不是他心里的宇智波带土了,”带土嘶哑的声音低不可闻,“我今天才意识到,他根本不爱我,他不过爱着一个永远十三岁的幻象。”

琳沉默着。

带土不肯再多说一个字了。


=====


就我每次看这段啊,我就说服不了自己

是被小带土攻略的对吧,是一直记了小带土这么多年对吧

是爱着小带土的吧

那boss土呢?

就觉得boss土可怜

但我又想了想,说起来,那还是为了过去不肯承认现在的人最可怜

没法说服自己哦

大土大卡要怎么he

怎么都没法吧

两个可怜人

44 4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结果无价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