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无价值

贼几把懒,矫情,啰嗦,不会写文。

树洞,我的发小好像追另一个发小到游戏里来了。09

前文08


346l

345哥你住嘴

347l

但是345哥说的很有道理啊……不就是这么一回事……o私底下完全正常了,但k好像计划通了……

348l 楼主

希望下辈子这两个人随便谁来感受一下我的感受^_^

349l

是这样的,希望这么折磨彼此的事情让o和k自己来,抱走我楼主

350l

感觉k在什么奇怪的角度上扳回了一局呢……

351l

你们醒醒,谁要在这么奇怪的地方较量高下啦……

352l

回想了一下,k的理由叫做“不希望o因为厌恶我而消失,所以就不要让他知道我是我就好啦”

3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和o那个“现实生活里直接找会很突然所以游戏里给你一个surprise啦”很配啊23333

354l

该说不愧是青梅竹马吗,这个同样令人难以理解的思维

355l 楼主

o刚刚给我发了短信……

o:k这家伙,演技不错嘛。

o:时隔多年没想到k还这么挂念我,好开心啊~

我……

……


356l

于是善良的楼主依旧没能说出口

357l

直接告诉他k在演戏好了啦

358l

不然这样o君一往情深k君却虚与委蛇,不是很不公平吗……

359l

但是楼主不是答应瞒住o了吗,虽然o完全不相信的样子

360l 楼主

直接说是肯定不行的,o那家伙大概会暴跳如雷吧,他一向对待k的事情上就很炸毛……

我需要思考一个合适的时机

361l

只能给女侠递安全帽了

362l

感觉楼主深沉的叹息:不懂事的小男孩们……

363l

明天又是周六了,很好奇贵服攻防要怎么打哟

364l

开场先隔空调情五分钟,把刷分的大刷子都恶心走23333

365l

那样会被举报吧喂(举起了录像的手

366l

隔空调情就很不敬业了吧(按下了录音的键

367l

同服迷妹悄悄问一句楼主这礼拜还在指挥团里吗?

感觉楼主会很难做23333

368l

楼主不是指挥团的专业治疗吗,应该不会请假吧

369l 楼主

我有点犹豫………………

因为刚k也问我这个问题,他还问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逗o玩,超级好玩……我能回复什么,急在线等………………

370l

??我感觉k已经完全黑化了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

371l

k一旦展开飙演技模式简直是不管不顾啊

372l

就这么努力想让对方认为他不是本人吗……

373l

其实我也好奇o多大的神经才会真的认错啊

373l

倒不如说o君有点可怜,被楼主和k蒙在鼓里……

374l

不啊,有人真心想骗你的时候,你是放不胜防的,更何况他俩都多少年没有见过了

375l

但k从一段录音就能认出戴了变声器的o,说明并不是很困难啊

376l

无论如何o如果真的认为k不是k那就好笑了……

377l

目前为止还没有哦,o给楼主发的快乐小短信里满满都是k这个字哦

378l

突然心疼一波o君,这……

379l

好像只有o当真了

380l

o还会配合k演戏吧,毕竟他以为那是k要跟他玩的情趣……

381l

word天怎么越说越虐

382l

所以还是k有问题啊……

383l 楼主

k会那么觉得是有原因的,但是……唉,我真的不是很想看到他俩这样……

384l

k到底有什么原因啊?有话就说嘛

385l

感觉有故事

386l

楼主不是说了因为不可说的原因k会那么觉得是有理由的,大概(

387l 楼主

其实也不是多么机密的原因,只是我觉得是我们自己的事情不好意思麻烦大家,但是不说出来的话你们可能觉得k疯了吧……毕竟像我们三个这样的经历可能也很难找到第二家了,说出来你们怕不是都觉得我在编故事。

可是是真的,k说他永远感激o,他永远爱o,我知道那并无虚言。

谁会不感激一个以命相救的朋友?

o就是那样好的一个人。


o的事情太复杂,当年我和k用尽了浑身解数去找他,年复一年地,几乎没有希望地寻找,直到后来我们确信o还活着,这对于o家族的人来说可能并不算新闻,可对于我和k来说确实是天大的消息。

你要知道一个十三岁起就毫无消息,最后一面是车祸里重伤浑身是血倒在k面前的人,昏迷消失在医院就不知所踪,一个送进医院时半边身体都毫无知觉的人,知道他还活着对我们是多大的慰藉?

至少k不会再自责了,k也不会再在半夜吃安眠的药,我想他能睡个好觉了。

可好像并没有。

k变得比以前更加沉默,低头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时候更加频繁,甚至他有时候会喊错名字,他那时候跟我说,r我可能以后不会出国,也不会去大城市工作,我想在这个地方等着他,我想他需要我的时候我就在这。

k他们专业说到底还是要出国的,导师的建议他不听,几家一线外所的校招他也根本没去,本科毕业就直接念了本校研,还笑眯眯跟我说这可是能亲手做国家级项目的机会,那些去top所的人哪有这个机会~

我可去他大爷的吧,人家红圈所锻炼一年回来都跟你不是一个世界的了,你就为了o心甘情愿呆在木叶这个小地方吗?

后来他还反反复复跟我说,他真的很对不起o,o也许是太讨厌他了所以不愿意见我们,连累了我也见不到o,委屈了我。

这人确实是铁了心,我看得出来。

所以我没劝,我知道到这个地步了,谁劝都不好用。k他愿意把自己的后半生绑在这件事上面,他心甘情愿。


可谁知道o会突然出现?还是这么无厘头的方式。

我有时候其实不知道k在想什么,可能k是还在愧疚,可能k是不愿意自己再接近他,可能k是累了——他找了o太久了太久了,o也躲了我们太久,久到m老师的儿子都活蹦乱跳,久到我和k都不再是当年的小孩,久到k已经快习惯了这样一个寻找和失望的循环。

我甚至都不敢去找他确认,他听录音那一晚我不知道他的心情,他第二天跟我说那是o的时候我没有细想他的心情,直到收到o那一大串密聊的时候我嘴上说的是这大概真的是o,心里却是翻江倒海狂风过境,我满脑子都是问句:k是什么心情?k这些天是什么状态?

我到现在都没敢跟k平静地把这件事说开,我怕说不开,这要怎么说得开。

他不是不想见你,不是讨厌你,他只是——只是有千言万语不可说,所以才连报个平安都不舍得?

我怕说开了k真的就崩溃了。


而o——我是相信o的,我愿意相信他是不得以瞒了我们这么久,愿意相信他怕“我们陷入危险”而十年来半个字都不联系我们,愿意相信他故意隐瞒踪迹总是有所苦衷。

o总是不会骗我,o从来都不会骗人。

哪怕他变了很多,哪怕我都认不出他是o。


我就像k一样,生他的气,想揍他,还想紧紧抱着他。

我想我是愿意的,我永远爱他们。


====

tbc.

评论(8)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结果无价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