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无价值

贼几把懒,矫情,啰嗦,不会写文。

树洞,我的发小好像追另一个发小到游戏里来了。01

树洞,我的发小好像追另一个发小到游戏里来了。

我这辈子就这两个发小了我好方啊……谁来拯救一下夹在中间的楼主…………

1l

啥玩意儿楼主你发帖把话说清楚

2l

你发小追发小怎么了,你喜欢其中一个?其中一个喜欢你?不然不是美事一桩咯

3l

难不成又是恶俗的三角恋……

4l 楼主

不,是这样的,发小一,简称k君,是一个品学兼优哪里都好的男神系学长,发小二,叫他o君吧,是一个从小非常热心肠但是成绩吊车尾的存在,o君君k君和我是一个班里的固定小组,这样讲不知道够不够清楚……然后在我们很小的时候经历了一场变故,中间又发生了很多事情,总之就是现在,我和k君还在一个大学里读书,但是o君被家族的人接走我们也不知道下落,这样一个状态。

至于我来求助的事情呢,就是我觉得k君的状态不太好……就如果客观来描述的话完全没有问题,k君不能够更规矩了,从不逃课gpa高的吓人也不乱搞情感生活,只看简历几乎是完美的。但是在我看来k君真的不够开心,甚至感觉k君好像学不会开心了,你们明白那样一个状态吗?就是他会笑,笑的很标准,但是你看不清他的眼睛,就好像是比假笑更令人觉得冷漠的存在……没经历过k君小时候的人是·绝对不会理解这种感觉的。

其实也不只是我,我们经历过k君小时候的亲友都这样觉得,正好我们几个朋友正好在玩一款以气氛好人情味儿足出名的游戏,一合计就把k君也拉来了,想着如果k君不愿意和我们敞开心扉,如果在游戏里遇到合适的人也是好的……

5l

插,怎么看着有点绿

6l

所以楼主讲了一堆,我还是觉得你两个发小搞在一起没什么问题啊……

7l 楼主

妈呀k君刚刚过来问我要不要一起打本,这个人走路怎么都没有声音的呀!

搞在一起是没什么问题,完全没问题,我不会说我甚至还有点小期待,但是……哎但主要的问题真的不是这个,我接着讲。

我们在游戏里玩了一段时间,为了让k君真情实感地投入,我们让k君做了阵营指挥……其实这个也是k君有天分,不是说我们亲友帮会强推就能让他来做,别的指挥都是扯着嗓子喊大家行动起来,k君因为男神音和战略,不需要大喊大叫也能让大部分人动起来,而且最关键的是k君迷妹超级多……有他来指挥的攻防每次排队都比平时人多,k君刚上麦指挥的那个月我们阵营甚至周周都是完胜的状态,可以说是非常符合k君的天才人设了。

我们服老指挥也很满意他,攻防之后的休息时间经常没事就夸他,说后继有人什么的……

8l

目前为止不是很好吗,也没看出来和o女士有什么关系

9l 楼主

谁说o君是女的啦!

10l

哈?又误入了基佬贴?

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感觉哪里不大对嘛

12l

所以楼主原来不是三角恋,是一个单身腐女vs一对狗男男的故事吗……

13l 楼主

我才不是单身啦!你们为什么一听说是基佬就这么兴奋?到这里一切都很好,k君君甚至还在游戏里认收了几个徒弟,我们本以为这样下去能拯救一下k君这个封闭自我的状态……

14l

结果o君出现了?

15l

o君失踪多年一出现就是表白?

16l

k君不封闭改成放飞自我了?

17l 楼主

结果对面阵营据说花大价钱请来了一个高水平指挥,开着变声器,一上来就刚好赶着k不在的时候把k的徒弟打得落花流水……还说k的徒弟是垃圾,一个都不能打。然后因为这件事同阵营的小伙伴也有些不高兴,说k徒弟没本事靠k上位什么的,怎么连一个空降都打不过……

18l

花了大价钱的肯定是好指挥吧,徒弟段位不够打不过不是很正常

19l

啧最讨厌这样的同阵营了,顺风笑嘻嘻逆风mmp:)

20l 楼主

然后k就回来了……k那天一晚上都没有睡觉,在研究直播录像和对面那个自称“谁也不是的男人”的新指挥的打法战术…………

k这样其实我是不意外的,k或许对这个游戏没有很大兴趣,但他答应过的事情就一定会做好,而且事关他那几个傻瓜徒弟,任谁也不能容忍徒弟被这样羞辱吧……

21l

那么楼主你说到现在我还是没看出来这件事和o男士有什么关系233333

22l

你们等楼主慢慢讲啦!

23l

我是5哥,我觉得有点绿,不过当小说看也是不错的

24l 楼主

……你们当成绿也不错,那我可以更放开讲一点,因为我现在是真的很困扰,k君对我温温柔柔的但我就是觉得哪里不对,甚至k君可能怀疑我和o君串通起来骗他………………想想就头大:(

25l

所以然后呢?k君研究了一晚上的结果是?

26l

彻底贯彻天才人设把谁也不是的男人打的落花流水?

27l

不过说起来好奇怪哦,既然都知道是新请来的外服指挥,那何必用变声器呢,反正大家都不认识。

28l

我大概知道楼主说的是哪款游戏了,其实阵营这东西风水轮流转啦,我们服对立阵营一直被晓和木叶两个大帮会把控着,你来我往眉来眼去的,甚至过年的时候还会在一个频道唱唱歌,平时也会隔空喊话,什么爆炸的艺术什么我们是朋友啊的,玩游戏嘛,不要太认真

29l 楼主

如果有知道的小伙伴请不要暴露区服,k在我们服还算是有名了,我不想被k笑眯眯地问这个帖子和你有什么关系,太可怕了……

继续说,是怎么和o扯上关系的其实过程有些狗血,或者说o君k君他俩的事情扯到一起就没有不狗血的,画成漫画都能畅销千万册的那种。

k不是研究了一晚上对面指挥的录音吗?第二天早上起来,k非常平静地跟我说,r我觉得那个指挥是o。

说完就进厨房做早饭了,留我一个人原地凌乱。

要不是我跟k这么多年了我就会以为他熬夜过度精神错乱的,o是谁?一个消失了这么多年,完全没有联系过我和k,生活在o家族密不透风的保密网下,我俩从一开始的到处打听到最后用尽所有手段都找不到的人,你说o就这样出现在一个游戏里?还是对立阵营开嘲讽的指挥?

k你别不是思念过度出现了幻觉吧?

k一句话没有说,做好了三明治端出来,自己坐下就开始吃了。

30l

k看起来就是很正常的精神错乱啊233333

31l

感觉这个o很有问题啊,不是同班同学吗为什么出了事故之后完全不联系……

32l 楼主

说来话长。我和k后来想通了,虽然o家族很可怕,但是我们这边也不是吃素的,这么找还找不到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o不愿意让我们找到他。

如果是o这样想的话,那我和k也没有意见。


只是k……唉k真的越来越……他以前真的不是这样的。

我也不好劝他去看医生,任谁来看这个人都正常健康的不得了了,按时吃饭按时上课,连男朋友都是按照基佬择偶标准找了一个180未婚已出柜的小狼狗,分手也是教科书一般的云淡风轻,谁都不会觉得k生病了的,但我作为k的发小,是真的觉得不对劲,o不愿意出现这件事对k触动太大了,k可能到现在都还在在意……

33l

那也许k就是真的没问题啊,楼主作为女生敏感过度也是有可能的

34l

但是k为什么给人感觉怪怪的,自责什么呀?

35l

大概是一个基佬的自我修养?

36l

k吧,按照我的经历,一句话,基佬的心思你们不要猜。

37l

所以到底是怎么和o扯上关系的啦!



====

tbc

评论(10)
热度(2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结果无价值 | Powered by LOFTER